潇夏

死了。

一见如故,二见钟情,三见便再无彷徨。

【APH】睡颜

我俯身仔细观察了一下她的脸,睡梦中的她和刚盛开的百合花一样美好。也许是我的呼吸扑在她脸上有点痒,她的鼻子微微抖动了一下。我马上屏住了呼吸,生怕她因为这个而惊醒。

之后我又盯着她的脸好一会。不知道此时的我在想些什么,就在那张精致的脸上亲了一口。

嘴唇刚刚触及脸部肌肤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在干什么蠢事,虽然这是不由自主的。

我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我喜欢她,不是吗?

“晚安,罗莎。”

最后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她的睡颜。

随后我在离开房间之前关了那盏寿命将至的白炽灯。


+++

小练笔

手机码的,突然想起来的片段

睡梦中的罗莎也许真的很美好呢

至于那个“我”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XD欢迎脑补

最后感谢阅读至此⊙▽⊙

评论
热度(4)
©潇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