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夏

死了。

一见如故,二见钟情,三见便再无彷徨。

【一个并不好看的repo】
今天回到家后将快递拖回房间——对,就是用拖。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买了7个手提袋和一本笔记本为什么会如此重。
直到拆开之后发现那个最重磅的KKW杂志居然被太太放在我的包裹里了,超级惊喜!!!(高兴到跑圈圈)
宛若中了五百万彩票那样!!
我我我我要脱非入欧了吗嗷嗷嗷!!
呜呜呜太太我爱你!!!

一套六个除外还多买了个灰色楼日常用(虽然摸上去黑色更耐操哈哈)

千言万语都不能完全表达我对太太的爱(●'◡'●)ノ❤(静悄悄地来个表白)
@潇洒的胡椒面君

评论(5)
热度(13)
©潇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