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夏

死了。

一见如故,二见钟情,三见便再无彷徨。

【APH】Foster [Chapter Two]

小阿尔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比我想象中的要强得多。

他既没有哭鼻子,也没有做出任何反抗动作,对于我和阿尔弗雷德的态度也是都带有一定的敬意,言行举止都似乎不像是从孤儿院长大的孩子。这点让我有了嘲笑阿尔的资本。

“看看你小时候,我一走你就哭鼻子,也不向小阿尔学学点。”

“嘿本Hero怎么可能会哭鼻子!亚蒂你一定是记错了!”阿尔反驳道,抓起桌上的汉堡吃了起来。

“再吃蓝蓝路你就变成蓝蓝路了!”我不爽地看了他一眼,“你知道你最近又重多少吗?”

阿尔选择无视我,拿起桌上另一个汉堡啃了起来。我唤了一声,让小阿尔过来。小阿尔很顺从地放下手中的书,走了过来。

“柯克兰先生,有什么事吗?”小阿尔搬来了一个椅子,和我们一起坐着。

“没事,亲爱的。作为你的监护人,我想我们需要聊一聊了。”我侧头想了想,“你喜欢我们吗?”

“喜欢。”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回答。

这下让我把所有想要说的话都不能说了。到后来我才知道,他不是性子孤僻,而是不知道如何去和别人打交道,彼此熟悉之后就会有很多话谈。而且十分喜欢读书,努力装个小大人,但实际上还是个小鬼。就凭这几点,就可以断定他和阿尔小时候完全不一样,这下让我感到有点不知道如何照顾小阿尔了。

然而阿尔和小阿尔相处的很好。这个理由让那个满脑子英雄主义的蓝蓝路赢了,小阿尔最终和他姓。不过同时很庆幸的是小阿尔并没有和阿尔一样带有该死又难听的美/国腔,也不喜欢蓝蓝路,面对阿尔热情地邀请也没有任何动容。“蓝蓝路可是世界第一美食!”阿尔被拒绝之后闷闷不乐了一个星期。我很高兴他会喜欢上喝下午茶,每天下午四点左右,都会见到他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坐在小花园的小桌旁等着我。我总觉得他会成为继王耀之后我的第二个茶友。

“你每天读这些书,不累吗?要知道与你同龄的孩子都喜欢玩。”像平时一样,我端着餐盘走进小花园。小阿尔在读马克·吐温的《汤姆索亚历险记》。

“并不,”小阿尔听到我的声音抬起头,“读书可以增长知识啊,这样我和你就有更多的话题聊。”

我点了点头表示认可,同时我把桌上的司康饼往他那边推了推。“要尝尝吗?很好吃的哟,是我自己做的。”这种美味的司康饼曾经不止被阿尔和王耀吐槽过,还被那个红酒混蛋说过这是比核武器还要管用的东西,这样我很不爽。抽空做了一次司康饼,让小阿尔尝一尝我的手艺。这可是比阿尔那白痴的蓝蓝路更好吃的东西!

他抿了一口杯中的红茶,如同蓝宝石的眸子中透露出好奇的神色。“这个东西是可以吃的黑碳吗?看上去似乎不能吃哦,吃了会生病的,亚蒂你也不要吃了嘛。”那个小鬼最近变得和那个白痴一样,开始叫我亚蒂,这也是让我最近很不爽的理由之一。

于是我终于体会到了阿尔那一个星期闷闷不乐的原因了。

伴随着小阿尔惊讶,我还是选择把那盘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司康饼吃完了。

这明明是世界第一美味好吗?一群不懂欣赏的白痴!

+++

终于把Chapter Two给码出来了【好感动QAQ】

死扛果然是不能食用的哟。

不不不亚蒂我错了不要打我XD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
热度(11)
©潇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