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夏

死了。

一见如故,二见钟情,三见便再无彷徨。

【APH】Foster [Chapter Three]

小阿尔小学毕业了。

说实在的,当初决定领养他时,从来没有想过时间会过得这么快,这似乎是一眨眼的事情。小家伙长得很快,我依稀记得上次量身高的时候他才到我的腰部,谁知如今已经到我的肩部了。

“小孩子到发育期自然就容易长高嘛,本Hero小时候也是这样哦,亚蒂看来你从来都没有留意过啊。”阿尔弗雷德拿出马克笔在小阿尔身后的门框画了一条横线,标上日期和数字,“好伤心啊对吧亲爱的?”

小阿尔在那个白痴准备拍他的头的时候往我的方向跑来,“亚蒂你在干什么?”

“我在刺绣哦,要不要来试一试?”我向那个蓝蓝路投以一个胜利的眼神,那家伙很不爽地走进厨房,八成去冰箱拿可乐去安抚一下他受伤的心灵,“说说看你有多高了吧,看样子应该又长高了。”

“恩恩,我长高了五厘米哦!再长高就比亚蒂高了哟!”他似乎很兴奋,我不禁伸出手宠溺般地摸了摸他的头。阿尔拿着可乐出来,看到这一幕猛地打开瓶盖灌了一口,“嘿亚蒂自从我比你高了之后你再也没有摸过我的头!这不公平!”

“就连一个小孩子的醋你都要吃,说说看你今年多大了?”我轻笑一声,低头继续做刺绣。

小阿尔毕业之后无事可干,家中的书都快看完了,于是我让阿尔弗雷德带他去市内的图书馆消磨时光。小阿尔不满足于之前那些儿童读物,如果可以,如今的他会更偏向于去读那些原版图书,而不是那些缩略版的精装书。他有近视,但我们从来都没有留意过。他从小到大看书时眼睛时微微眯着的,我还以为是什么怪癖,当他告诉我他的眼睛越开越看不清东西的时候,我才意识问题的存在。我带他去看医生,才知道度数已经很深了。老实说,除了没有那根和阿尔弗雷德一样精神抖擞的呆毛,却有着比常人稍稍粗一点的眉毛之外,小阿尔戴了眼镜之后越来越像那个蓝蓝路白痴了。取回眼镜之后,不出意外,阿尔弗雷德一脸高兴地拿着发胶和修眉刀走向不知发生何事的小阿尔。

幸好我阻止这愚蠢的行为,不然可爱的小阿尔就要变得和那个白痴一样蠢了。

好吧阿尔弗雷德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某一天回家,我发现小阿尔坐在沙发上很认真的在读一本杂志厚的书,远远看去似乎是一本漫画。我放下手中的包,包与桌子撞击发出的响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抬起头来,推了推眼镜,“亚蒂欢迎回家。”

“嗯,亲爱的不要在这种环境下读书哦,这样近视的度数会加深的。你在看什么书?”

“嗯是隔壁很漂亮的伊莎姐姐送给我的哦,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似乎很有趣,亚蒂你能给我讲讲吗?”小阿尔合上书,准备递给我。

“我看看······”当看到书的封面的时候我就无话可说了,这个不是伊丽莎白新出的同人本吗!随意翻开一页,就可以知道尺度之大。

“这些书你还不能看,这是只有大人才能看的书,回房间吧,吃晚饭的时候我叫你。”我把小阿尔赶回房间,小阿尔也很顺从的回去了。“亚蒂你一定要告诉我哦,因为伊莎姐姐说看完要写心得才是好孩子。”

我早知道要面对这一切。比如说小阿尔问为什么别人有一个爸爸而我又两个,但这个问题他早的时候问过了,我和阿尔弗雷德也早就以一种小孩子能接受的方式回答,但我想现在有必要更深层次地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在此之前,我要找隔壁新搬来的伊丽莎白谈谈了。

+++

拖了好久Chapter Three终于写出来了

有点想突然跳到结局写番外了QAQ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拟定的番外和正文关系不大,是关于小阿尔长大之后的故事

当然还是要挤出时间啊【期末了要加油了啊】

感谢阅读到这里⊙▽⊙

评论(8)
热度(12)
©潇夏 | Powered by LOFTER